古娜拉随缘看心情

妻命不可违

突然想写 

小短文

 yyrr ttl

       “次次啦---”一辆漂亮的兰博基尼稳稳的停在s集团的大厦前,接着车门打开,露出一半的小腿和黑色的高跟鞋出现在保安的视线,周围人怎么看都觉得这一定是一个漂亮的女人,果然,等车上的女人把车钥匙扔给保安的时候人们才来的及看清她的脸,她的全身上下都让人挪不开眼,性感到完美的身材比例和一张人畜无害的脸蛋,果然,上帝在造一些人的时候是格外用心的。

      孔肖吟已经对这些已经见怪不怪了,反正,到哪里都是一样的。 

      29楼到了

      女人径直朝最里面的办公室走去

      打开门

      首先看到的就是一双类似狼的眼睛

       “怎么,知道我要来?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闻到了”

       “闻到?怎么,改属狗了?”

       孔肖吟慢慢绕着办公桌走,孙芮的眼睛也像黏在她身上似的,不止眼睛,还有身体

       孔肖吟了然一笑,来到孙芮面前,坐在了孙芮面前的办公桌上。

       这样的高度终于让孔肖吟满意,终于让她可以俯视面前人了。

       女人抬起双臂自的挂在孙芮的肩上,孙芮依旧看着她的眼睛,反正又不是第一次。

      “想我了”

      “这倒没有”孙芮偏偏不遂她的愿

      “切,死鸭子嘴硬”

      “你可以自己试试”说着孙芮撅着嘴往佳人面前送

      孔肖吟对她真是无奈,看到她这主动的样子实在不忍心,其实也是私心,乖乖送上自己的双唇,一吻即离开。

      孙芮一副不可置信受了伤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“你今天有安排吗”

      “有啊”孙芮轻轻捏着柔夷报复性的回答

      “干嘛啊?”

      “我爸让我跟钱氏的女儿吃饭,我妈让我陪徐总逛街,你帮我想想,我去哪个”

      孙芮坏笑的看着眼前的小妖精。

      “你--去--死”孔肖吟拿起包转身就要走

      孙芮一看,目的达到,一把拉过女人坐在自己腿上,把清秀的脸蛋送到女人好看的锁骨蹭啊蹭

       “吃醋了?”

       “吃你妹”孔肖吟可能是被吃豆腐吃的有些恼火

       “我没有妹妹”

       “再贫”孔肖吟凶狠注视中某人从心了!

       “既然你不同意,那我今晚无家可归了,谁愿意收留我这个无家可归的宇宙第一帅吗”

        说着孙芮还做作的抬头朝着孔肖吟委屈道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滚,你怎么这么臭屁”

        孔肖吟果然被逗笑了,假装发狠的用手指娇嗔的戳了某人的脑门儿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看来今晚孔小姐愿意收留我了”

         孙芮两眼放光,抱起佳人撒腿就跑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真无耻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对,你说什么都是对的,老婆!”


评论(6)

热度(404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